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法國正妹找到一夜情的「男主角」,沒想到竟是廣告公司的老闆,挨轟騙很大。(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法國一名女子自稱到澳洲旅遊時,與一名陌生男子發生性關係,事後女方發現懷孕,希望能透過錄製影片找尋孩子的生父。稍早該名女子又公布了一段新影片,開頭就說「我找到他了!」隨後「男主角」出現,竟是廣告公司的老闆,原來這名女子拍的「尋找生父」的影片,是一支旅遊廣告,但有人砲轟「騙很大!」

根據《都市報》報導,法國女子娜塔莉(Natalie Amyot)三個月前到澳洲旅遊,期間造訪了昆士蘭「莫洛拉巴( Mooloolaba)」,途中因和一名陌生男子搭上線,兩人隨即發生一夜情。沒想到事後娜塔莉竟發現自己懷有身孕,為了找到該名男子,她錄製了一段影片,張貼在臉書與Youtube平台,希望網友能夠協助她找到該名男子。

娜塔莉在影片中描述男子長相,她說,「三個月前,我造訪了莫洛拉巴,我度過了一個美好時光,因為我和一個男子共度春宵。」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娜塔莉緊接著說,「他是一個相當可愛的男人,對我而言就像一見鍾情;他擁有183公分的標準身材、一對藍色眼睛以及棕褐髮色,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他也不知道自己即將成為父親。」

▲法女澳洲發生一夜情懷孕,如今錄製影片找小孩生父。(圖/取自Youtube)

但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娜塔莉稍早又公布了一段影片,她一開頭就說「我找到他了!」之後一名男子出現鏡頭前,而這名「男主角」就是廣告公司的老闆安迪(Andy Sellar)。

安迪表示,也許大家知道真相後會不太高興,但他們只是想替莫洛拉巴這個地方做宣傳。報導還指出,當地一名叫做喬登(Jordan Forster)的人,認出娜塔莉就是他認識的人,她曾在當地念書。只是這個廣告影片真相一出,不少網友得知後大罵「騙很大」,而且這樣的宣傳手法,恐會對當地旅遊造成負面宣傳,在民眾的印象中恐扣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正妹台東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屏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雄劍橋英文補習班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食品廠員工屏東英語家教費用 英語家教網 宜蘭英語家教狂放屁臭到被解雇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104歲奶奶愛編織打造街頭藝術

性治療師樂助人別人性福她興奮

把發泡劑當慕斯婦「頭頂開花」

背影牽手照的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 南投英文家教真相放過男友吧!

「博客來皮光南骨」網友買貴了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 嘉義英文家教推薦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
arrow
arrow

    toeic 報名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