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雜誌



▲「不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哪家好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知道除了讀書還能幹嘛?」女大生被退學墜樓亡。(圖/翻攝澎派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很懦弱,對不起。我不知道除了讀書還能幹嘛,但是這件事也做不下去了。」陝西省咸陽市西北農林科技大學22日凌晨驚傳一名大三女學生墜樓身亡,排除他殺,經調查後證實為一名大三女學生小敏(化名)因多門學科被當遭退學想不開,她的同學說,當時她在宿舍徘迴許久後突然墜下身亡。

澎湃新聞報導,西北農林為陸方教育部直屬重點大學,更是國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咸陽李台派出所調查後證實,女學生疑似因多科被當遭學校勸退,因此尋短跳樓;警方並在她的筆電上發現一份遺書,當中她提到「我大概有了考試恐懼症,考試的時候什麼都想不起來。所有字都不認識一樣,所以其實不只掛了一門。」

同儕周彤(化名)指出,小敏生前在學校表現活潑開朗,還曾得過最佳辯手的稱號,只是在學習上相對較薄弱,事發當天,她曾在凌晨1時許,看到小敏在宿舍徘迴許久,而後突然從6樓墜下身亡。警方事後調閱宿舍監視器畫面,證實小敏確實是跳樓自殺身亡,排除他殺。

此案在大陸網路上掀起討論,許多人都感嘆她是「應試教育體系下的犧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哪間好 學英文哪一家好牲品,可憐」,還有網友感同身受地說「哎...其實這種想法好多學生都有的,除了讀書還能幹嘛?」也有人認為她太傻,死都不怕了還有什麼事做不成的?

以下為小敏留在電腦的遺書(有刪簡):

我很懦弱,對不起,我不知道除了讀書還能幹嘛,但是這件事也做不下去了。

我大概有了考試恐懼症,考試的時候什麼都想不起來,所有的字都不認識一樣,所以其實不止掛了一門。學校通知可以去辦理退學手續了。我就是一個拖累,從出生就是。

面對什麼事情,從來都是無力的,卻不斷索取。如果我不在,就不會有這樣的麻煩了,可惜我還沒還過什麼,我不想再這樣不知道努力些什麼了。

活著可能是因為不敢死,我怕疼,不怕死,怕半死不活。所以假如我沒死掉,千萬不要救我,讓我沒有痛苦的離開......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高雄哪裡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1份蝦190變1隻190青島餐廳超..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香港宰陸客千元黑鬼油賣10萬元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基隆學英語會話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arrow
arrow

    toeic 報名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