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男訂購外送餐點,隨餐竟附贈大筆鈔票。(圖/取自Natasha Zouves ABC7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這種事?!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向披薩店訂購外送,餐點最後都送齊了,但餐盒內竟隨餐附送「兩大疊美金」,讓他相當訝異。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柏克萊(Berkeley)男子維加斯(Mike Vegas)日前向當地一間達美樂(Domino`s)訂購披薩與雞趐,原本打算趁著休假好好享受一番,最後僅吃了一片披薩後就臨時趕去工作。然而當維加斯工作期間,卻不斷收到大量訊息與電話,由於正忙於工作,當下並未接聽電話。原來電話是餐點外送員所撥的,當時將錢放入雞趐盒內,原本打算送完餐點後再去銀行存錢,不料卻意外誤送。

維加斯說,「大概早上五點,工作結束後抵達家中,我把以為是裝雞趐的餐盒打開,嚇了一大跳,裡面竟然裝了1300美元(約新台幣4.2萬)現金。」由於維加斯不知道該如何處置這一大筆錢,因此他在臉書發文詢問朋友意見;「有些人建議我獨吞,也有人認為我不該霸占這筆錢,當然朋友間也為此爭論,說真的我確實有動歪腦筋,但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能這樣做。」

維加斯事後與媒體一同前往達美樂,並將手中大筆鈔票歸還給事主,門市經理門塔茲(Zia Mumtaz)感謝地說,「現在老實的人真的不多了!為了報答,我們決定提供您一年份的免費披薩。」維加斯最後表示,自己16歲時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披薩外送員,因此能夠體會外送免費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學英文的好處 ipad 學英文 app司機遺失鈔票的心情。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牛仔褲小口袋典故網:原來如此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實況主免費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 app 免費 iphone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android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英文學習方法 bbc英文學習網 直播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博客來皮光南骨」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網友買貴了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有效率
    全站熱搜

    toeic 報名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