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的教育出了什麼問題?一位就讀高雄第一科大的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有天在路邊吃飯,無意聽到後方母子正在對話;對談中母親不斷痛罵孩子,孩子雖表示「我很努力考了」,卻被母親酸說「努力?我看不出來!你這次四科都給我考90幾分,國文也才92!你好意思跟我說你要補習補國文?」如此苛求成績的心態,讓她超級傻眼!

備註: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謝謝指教

▲考試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東森新聞)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在路邊吃燒臘飯,卻聽到後方母子不斷對話,以下是內文:

媽媽:「這次考試考那麼差,還妄想去哪裡啊?」

孩子:「我很努力考了。」

媽媽:「努力?我看不出來!你這次四科都給我考90幾分,國文也才92!你好意思跟我說你要補習補國文?」

孩子:「國文我就不太會啊......」

媽媽:「你根本就沒有認真!在那邊給我找藉口,國文本該就要自己讀啊!補習班有多貴你知道嗎?你下次再給我考只有92分,你信不信我把你打到屁股開花!」

-----------英文書信結尾語 英文閱讀文章英翻中 英文閱讀文章網站--------事情終結分隔線-------------------

聽完這段對話,原po感到十分不可思議,更感嘆台灣的教育出了問題,開玩笑說「92分被打到屁股開花,我可能會被打到爆腦吧...」她還表示,自己當年參加基測衝刺班,每天待到晚上10點多,由於實在暗無天日,她便發誓「我默默地告訴自己,我未來絕對不要幫我小孩報名這種該死的補習班!」

又有一次,她回憶道自己念國小時,「全班輪流當班長,我當了一節課就被老師換掉」,對方的原因英文書信問候語有哪些 高中英文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英文閱讀測驗技巧竟然是:我太喜歡表達意見及講話聊天。她質疑,台灣的小孩總被要求安靜,不要在課堂上發言,就是安靜的乖寶寶;長大之後,卻又在課堂上要求大家發表意見,「能夠越有主見、越健談,更是被說擁有領袖氣息。」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寫到文末,原po更感嘆地說:「小時候,叫你別想東想西,乖乖讀書就對了。長大後,卻要你發揮創意,天馬行空才是新世代的力量。我們閉嘴久了,就忘記怎麼開口了。把我們的翅膀剪了,要我們怎麼飛?」

由於文章太有深度,「南港7條蛇」粉絲團才一轉p英文單字練習程式 e mail英文書信結尾 英文書信結尾範例 o,就吸引破千個讚,更有超過220則分享。許多網友都說「是什麼殺了人」、「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觀念才是共犯」、「曾幾何時,讀書就只為了考試」、「碩士博士滿街跑,還不是一堆人沒工作!」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皇太后LINE傳如何背英文單字比較快 英文單字遊戲教學 線上英文單字發音教學奇洗澡的英文是?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人多走樓梯一轉彎被肌肉男嚇壞

陸網美偷拍露餡網朝聖竟大和解

阿公站走道乘客接力讓座超溫暖

老闆說可製Kitty蛋糕結果崩壞

弟路邊賣線上英文單字發音練習 英文書信開頭 英文書信格式水果警做了...網:超帥

唸咒後手機復原民眾超傻眼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arrow
arrow

    toeic 報名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