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狐不歸拿衛生紙塞到衣服裡面。(圖/翻攝網路,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實況主播「狐不歸」在直播時把一大團衛生紙塞進上衣裡;畫面還登上大陸的「騰訊網」,以「忘關攝像頭!女主播墊E胸被戳穿」為標題報導。但很多狐不歸的粉絲看到以後上網留言,他們說,狐不歸從來不會掩飾墊胸的事,而且平常的作風也很有「男子氣概」,不是那種賣弄風騷的主播。

從狐不歸的微博可發現,她平時在實況上多以角色扮演的造型登場,比如動漫火影忍者的人物「小櫻」、「鳴人」,線上遊戲英雄聯盟的英雄「吉茵珂絲」、「阿璃」等等。塞衛生紙的事件被報導後,不少狐不歸的粉絲熱烈討論,他們認為狐不歸並沒有蓄意欺騙網友,她塞衛生紙墊胸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只是要讓造型更完整,更稱呼狐不歸為「大哥」,他們說,「大哥墊胸從來都是光明正大」、「爺們墊東西很正常吧!」

▼狐不歸喜歡角色扮演。(圖/狐英文發音軟體下載 英文單字一天背多少 英文單字一天背幾個不歸微博)

其實喜愛角色扮演的狐不歸非常孝順,有次在實況的時候,一名觀眾對她的父母出言不遜,她隨即就嗆聲反擊,她說,「我父母非常愛我,我玩角色扮演他們都很支持,而且我媽還把我生的這麼英俊瀟灑,所以你可以侮辱我,但不准侮辱我的父母!」三言兩語間就把「大哥」氣勢展露無遺,也證明玩角色扮演的孩子不會學壞。

▼狐不歸霸氣嗆聲護父母!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中文翻譯英文單字 英語字典網 線上英語字典 ...

陸客英文會話練習方法 基隆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中壢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kk音標教學 屏東英文寫作班 高雄英文寫作班無愧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嘉義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桃園英語會話補習班 新北市英語會話補習班
arrow
arrow

    toeic 報名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